安心免費法律諮詢︱家事法庭的通譯
免費法律諮詢
友站連結、友善列印
友善列印網站地圖

安心免費法律諮詢家,您最可靠的正義可靠的夥伴。

生活法律

生活法律

贈與

網路法律

租賃法規

消保法

旅遊糾紛

借錢法律

保險契約

和解

車禍法律

公證法

當商品或服務未達商家保證之品質,消費者有何權利?

商家各式各樣的行銷手法皆是為了將產品、服務推銷售出,若誇大不實無達到保證之品質時,消費者是可以依消費者保護法要求賣家負責,或向消費者服務專線請求協助。

消費者保護法第 22 條

  1. 企業經營者應確保廣告內容之真實,其對消費者所負之義務不得低於廣告之內容。
  2. 企業經營者之商品或服務廣告內容,於契約成立後,應確實履行。

消費者保護法第 25 條
  1. 企業經營者對消費者保證商品或服務之品質時,應主動出具書面保證書。
  2. 前項保證書應載明下列事項:
    • 商品或服務之名稱、種類、數量,其有製造號碼或批號者,其製造號碼或批號。
    • 保證之內容。
    • 保證期間及其起算方法。
    • 製造商之名稱、地址。
    • 由經銷商售出者,經銷商之名稱、地址。
    • 交易日期。

消費者保護法第 56 條
違反第24條、第25條或第26條規定之一者,經主管機關通知改正而逾期不改正者,處新臺幣二萬元以上二十萬元以下罰鍰。

消費者保護法施行細則第 26 條
企業經營者未依本法第25條規定出具書面保證書者,仍應就其保證之品質負責。

婚姻感情出現危機了怎麼辦?感情婚姻諮詢室教您掌握幸福婚姻 好律師哪裡找?
免費的法律諮詢及協助
● 權益萬金難買;諮詢免費助您。 遇到法律問題總是心慌意亂嗎?別慌張,有我們安心免費法律諮詢家在,提供您各項法律諮詢援助,確保您的權益不被侵害,同時提升您的法律素養,讓您能夠了解正確的法律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