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心免費法律諮詢︱家事法庭的通譯
免費法律諮詢
友站連結、友善列印
友善列印網站地圖

安心免費法律諮詢家,您最可靠的正義可靠的夥伴。

家事法律

家事法律

拋棄繼承

家庭暴力

親子關係

遺產繼承

遺囑與贈與

小孩親權沒談定,就不能離婚嗎??

很多人在離婚時,常常會因為未成年子女無法同時再與夫妻同住,而在談論離婚時,就未成年子女親權問題作處理。但如果雙方不能就未成年子女之親權達成協議時,不需要為了要離婚,而在孩子的親權上退讓或委曲求全而離婚 。而是可以先行辦理離婚,事後在另行討論未成年子女親權的歸屬,若實在是無法達成共識,亦可以聲請法院酌定未成年子女的親權由何人行使。雖就實務上而言,法院常將把離婚與未成年子女親權合併審理,但這只是法院審理時的方式,並非表示不能先離婚在另外討論小孩的親權。

婚姻感情出現危機了怎麼辦?感情婚姻諮詢室教您掌握幸福婚姻 好律師哪裡找?
免費的法律諮詢及協助
● 權益萬金難買;諮詢免費助您。 遇到法律問題總是心慌意亂嗎?別慌張,有我們安心免費法律諮詢家在,提供您各項法律諮詢援助,確保您的權益不被侵害,同時提升您的法律素養,讓您能夠了解正確的法律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