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心免費法律諮詢︱家事法庭的通譯
免費法律諮詢
友站連結、友善列印
友善列印網站地圖

安心免費法律諮詢家,您最可靠的正義可靠的夥伴。

家事法律

家事法律

拋棄繼承

家庭暴力

親子關係

遺產繼承

遺囑與贈與

施暴者違反保護令逮捕移送後,我該注意哪些事項?

1. 警察將依法令規定協助您填寫「違反保護令移送書」、製作筆錄,若警察現場目睹可以「現行犯」將施暴者逮捕並移送地檢署,情節輕微者立即釋回,移送書送分局後會再函送個別地方法院檢察署偵查審理。

2.施暴者遭警察逮捕後,有可能在製作筆錄後即釋回,或送往檢察署偵審後即交保釋回,您仍應注意自身安全。

3.法院或地檢署在施暴者被釋放前,會先通知您在地的警察機關與家暴中心,並通知您預作防範。

4.如您仍非常擔心安危,可撥打婦幼保護專線113聯絡社會局,以尋求安置協助。

婚姻感情出現危機了怎麼辦?感情婚姻諮詢室教您掌握幸福婚姻 好律師哪裡找?
免費的法律諮詢及協助
● 權益萬金難買;諮詢免費助您。 遇到法律問題總是心慌意亂嗎?別慌張,有我們安心免費法律諮詢家在,提供您各項法律諮詢援助,確保您的權益不被侵害,同時提升您的法律素養,讓您能夠了解正確的法律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