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心免費法律諮詢︱家事法庭的通譯
免費法律諮詢
友站連結、友善列印
友善列印網站地圖

安心免費法律諮詢家,您最可靠的正義可靠的夥伴。

生活法律

生活法律

贈與

網路法律

租賃法規

消保法

旅遊糾紛

借錢法律

保險契約

和解

車禍法律

公證法

發生消費糾紛時有何申訴管道?

消費者保護法第 43 條

  1. 消費者與企業經營者因商品或服務發生消費爭議時,消費者得向企業經營者消費者保護團體消費者服務中心或其分中心申訴。
  2. 企業經營者對於消費者之申訴,應於申訴之日起15日內妥適處理之。
  3. 消費者依第一項申訴,未獲妥適處理時,得向直轄市、縣(市)政府消費者保護官申訴。

消費者如有消費糾紛或相關問題時可採取下列管道尋求協助
  • 撥打「1950」全國性消費者服務專線
    1. 直接協助轉接至所在地縣市政府消費者服務中心,有專人提供協助。
    2. 基於使用者付費原則,1950專線之計費方式,比照一般市內電話或行動電話收費。
  • 親自至各地方政府消費者服務中心洽詢
  • 線上申訴 (行政院消費者保護會-消費爭議線上申訴或申請調解)

婚姻感情出現危機了怎麼辦?感情婚姻諮詢室教您掌握幸福婚姻 好律師哪裡找?
免費的法律諮詢及協助
● 權益萬金難買;諮詢免費助您。 遇到法律問題總是心慌意亂嗎?別慌張,有我們安心免費法律諮詢家在,提供您各項法律諮詢援助,確保您的權益不被侵害,同時提升您的法律素養,讓您能夠了解正確的法律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