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心免費法律諮詢︱家事法庭的通譯
免費法律諮詢
友站連結、友善列印
友善列印網站地圖

安心免費法律諮詢家,您最可靠的正義可靠的夥伴。

生活法律

生活法律

贈與

網路法律

租賃法規

消保法

旅遊糾紛

借錢法律

保險契約

和解

車禍法律

公證法

房客積欠租金我可以直接把東西搬走嗎

房東將房子出租給房客後,如果遇到房客不繳租金,在一定時間後都希望房客趕快搬走,才能租給下一個人,但是通常房客都不會乖乖搬走,這時房東可以直接入內把房客的東西給清空嗎?。
在這種情形下,依照民法第440條第1項之規定「承租人租金支付有遲延者,出租人得定相當期限,催告承租人支付租金,如承租人於其期限內不為支付,出租人得終止契約。」此時房東只有取得終止租約的權利,在還未終止租約前,租約還是有效存在的,所以房東當然不能直接進入房客的房間內把東西直接清空。

婚姻感情出現危機了怎麼辦?感情婚姻諮詢室教您掌握幸福婚姻 好律師哪裡找?
免費的法律諮詢及協助
● 權益萬金難買;諮詢免費助您。 遇到法律問題總是心慌意亂嗎?別慌張,有我們安心免費法律諮詢家在,提供您各項法律諮詢援助,確保您的權益不被侵害,同時提升您的法律素養,讓您能夠了解正確的法律方向!